萧逸尘

菜鸡派佛系写手
有空可能会写同人
暑假或许会回归写all金爽文
笔下人物可能ooc,我会写偏向我个人风格和喜好的东西

大赛众人复活后的那些事【all金】(22)

我其实早就写好了

但是把复制按成粘贴了

重新码的

可能会有点尴尬 


 “虫子,上次的威压,你受得住吗?怎么还来敢找我。”嘉德罗斯对鬼狐的话是表示不相信的
  “你真的知道金/小猫在哪里吗?”格瑞和银爵两个闷骚异口同声地问
  【神近耀:你们这是欺负我】
  【格瑞/银爵:哪怕鬼狐再不可信,哪怕有一点点蛛丝马迹我都要找】
  “你们到底是要找什么东西啊,怎么每个人的的不一样呢?一个一个说吧,我也找不过来呢?”!
  【鬼狐:还好有面具。还好有面具。差点笑出来】
  霎时间,一个黄黑相间的棍子便抵到了鬼狐脖子上
  “不要跟我玩文字游戏……你不配。快告诉我渣渣在哪里”
  “哎呀,急眼了呢,你以为我还会怕死吗……倒是金……你们不担心吗?”鬼狐正想说他不打算告诉嘉德罗斯金的位置,就被一把绿色的大刀拦下来了
  “……别听他瞎说……快告诉我金在哪里”格瑞虽然十分担心金,但是人设使他面无表情语气冷淡。
  【银爵/嘉德罗斯/神近耀:这个死不坦率的家伙】
  【格瑞:你们行你们来】
  银爵和神近耀虽然没有说话,但是他们的表情满满都是…
  【快说不然我打死你】
  “既然各位大人这么有诚意,那么我就告诉你们吧”
  说着,鬼狐指了指旧基地的方向,随后僵住了
  【鬼狐:莱娜我对不起你,相信我没有背叛你,我只是不小心指错了】
  而其他人早已经担心的失了智了,根本不去思考就冲出去
  “……咳咳……莱娜,靠你了”
  【鬼狐:好尴尬】

我要期末了,期末完了以后可能有日更福利,但是要看我考的怎么样了,大家替我祈祷啊啊啊啊啊啊啊
期末前我就再不发文了
这篇可能比较尴尬
你可以去看看我的校园暴力啊【小声bb】

评论(6)

热度(9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