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逸尘

菜鸡派佛系写手
有空可能会写同人
暑假或许会回归写all金爽文
笔下人物可能ooc,我会写偏向我个人风格和喜好的东西

校园暴力【all金】(7)

上次码到哪了?

emmmm不管了

金的去大厅之路咋和有九九八十一难一样

金在去大厅的路上还心心念念着黑黑的学长和可怜的小猫
路痴属性再度开启
虽说是走到了大厅里……but……
【金:我是谁我在哪😱】
于是秉着一个路痴的职业素养
他决定直走
走着走着他不知不觉走到了学生会
虽然学生会在学校的地位很高,但是在这混乱的大学,有没有学生会都一样不是吗?
站在学生会办公室的门口,金……
【我好像走错地方了是不是】
金刚转身准备离开,就听见身后一个磁性的温柔声音。
安“这位小同学,是迷路了吗?学生会一般是不会有人来的”
金一听见“迷路”这个字眼,立马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转过身,随即看见一张温柔的笑颜。
金“是的!我……我迷路了,你能给我指一下路吗?”
安“当然可以,这位小同学,你要去哪里?在下好告诉你怎么走”
金仔细看了一下棕发学长的脸,挺清秀的。金不由得愣了一下。
安“小同学?小同学?你是新生吧?是要去大厅吧”
金好不容易回过神“嗯,昂,是的”
安“这个大学已经两年没进过新生了,看你的样子也不像是想要进这个学校的人啊”
金听到这里,不由得想起了被校门口大叔支配的恐惧和被成绩单分配的绝望。
金想到这里一脸委屈。
安迷修立马急了“哎,小同学你别难过啊,在下并没有说你什么啊”
这时,金看见一个蓝黑头发高个子的男生一脚把门踹开。
雷“傻逼骑士,来打……嗯?你怎么把小孩子弄哭了,这可不符合你该死的骑士道”
安“去去去,不是在下干的,恶党你怎么又来学生会。”
雷“老子乐意”
安“好好好请你滚出去”
金【凌乱】
金看着两位学长吵了半天架,棕发学长一脚把蓝黑色头发的学长踹出门并锁上门,随即一脸温柔的看着自己告诉自己怎么走。甚至泡了两杯茶,淡淡的说“小同学,等一会再出去吧,恶党一会就走了”
金【妈妈我要回家】



我更了,yeah

评论

热度(5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