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逸尘

菜鸡派佛系写手
有空可能会写同人
暑假或许会回归写all金爽文
笔下人物可能ooc,我会写偏向我个人风格和喜好的东西

校园暴力【all金】(6)

黑化

ooc

我是zz




叫告别了嘉德罗斯,一路往大厅走去。
“喵~”软软蠕蠕的猫叫声吸引了他。
“哎?哪里来的猫啊?学校还让养猫吗?”
金转头寻找声音的来源
他寻着声音走了过去,在一个阴暗的小角落,他看见了一个白发少年和一只受了伤的小奶猫
“哎~这里怎么会有受伤的小猫啊。学校让带猫进来吗?你是在帮它吗?原来凹凸大学里也有好人啊。”
金蹲下来拿出原本为自己准备好的绷带,细心地给小猫包扎
默默不语的白发少年这时候也开口了
“不是我的猫,是刚刚在这里看见的……”
“可是你停下来帮助它了啊,不是也是挺好的么”
银爵一直盯着这个自顾自说了半天话的金发少年
还莫名被发了好人卡
银爵想了一会,把自己是嫌猫叫太吵了想过来解决掉的话咽了回去
“……是吗?这里应该是没有好人的吧”
银爵对少年暗示自己也不是什么好人
可傻白甜的少年以为他是在说自己是个好人
“在凹凸大学里,你是第一个让我感到安心的人吧……或许我们可以做朋友”
银爵眸色暗了暗
【安心吗?做朋友……或许也不是不可以】
“好啊,如果你觉得我让你安心的话,我不介意和你做朋友”
“我叫金,你叫什么名字啊?”少年包扎好了猫,抬头对银爵一笑
“我叫银爵……金吗……很阳光的名字呢”
【我诞生于黑暗之中,不允许任何光的存在……不过或许……可以让他一起坠入黑暗呢】
“啊……银爵,我要赶快去凹凸大厅了,你能不能照顾一下这只小猫,我先走了”
银爵刚想开口,金早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掉了
银爵看了看脚边可怜兮兮的小猫
想也不想就拿出原力武器
快速了解了小猫

本来想把昨天刚刚码好忘了发出去的【大赛众人复活后的那些事】发出去的
结果我按成了粘贴
QAQ
速码,祝你们开心

评论(4)

热度(10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