萧逸尘

菜鸡派佛系写手
有空可能会写同人
暑假或许会回归写all金爽文
笔下人物可能ooc,我会写偏向我个人风格和喜好的东西

论大赛众人复活后的那些事

奶奶家没网

我蹭的

十分不稳定

在白芦荟和大菠萝啊不是格瑞和嘉德罗斯在面对面硬刚的时候。
咱们的煤老板呸银爵也在和咱的耀哥……刚。不过……
爵:“偷鸡摸狗的家伙,有本事出来和我面对面堂堂正正的打一架”
耀:“……”【妈妈这个人是傻子吧,你让一个忍者和你面对面,啊不存在的。】
于是就出现了
羽毛球比赛【铁链打苦无】
雷狮海盗团在……
慢慢悠悠的散步
艾比埃米姐弟俩……
艾【扯着埃米耳朵】:“衰仔你快点,别把姐的白马王子给晃丢了”
埃【挣扎】“好好好,姐你都对,我快点,我快点”
艾【松开手】“这还差不多,衰仔快一点,姐的爱情掌握在你手上”
埃【揉耳朵】“那我还是慢点吧……”【小声bb】
艾【瞪】“衰仔你再说一遍?”
埃【秒怂】“没没没,姐你都对”
至于一直没出场的安锅
死对头不在他也不会和别人刚好吧
所以用最快的速度往金那赶,于是……撞见了
老年散步四人组【×】
安锅并不准备鸟雷狮,刚想从他面前的必经之路冲过去。
雷【一把拦住】“呦,这不是小骑士吗?这么急要去哪啊?”
安【一把推开】“恶党怎么又是你【How old are you 】(咳咳小孩子不要和我学)”
雷【一脸不情愿】“你以为我想,冤家路窄呗”
安【无可奈何】“好好好,你起开让我过去”
雷【贱兮兮】“我就不”
安【举起剑,放下剑】“恶党我想打死你你同意吗?”
雷“你觉得我会听吗”
【卡,帕,佩(吃瓜三人组)】


啊我疯了

评论

热度(47)